• 省委高校工委第四督导组莅临我校开展党建目标督查考评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10-12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安排,10月11日下午,以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骆军为组长的第四督导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党建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第一次集中督查考评。校党委书记肖波、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以及党委办公室、纪委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保卫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第四督导组以省委党建办印发的《2017年度高校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为基本依据,以学校党委党建工作项目清单为基础,对上半年应当完成的项目、9个党建工作督查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督查考评。

检查采取抽样、核对、核实和核查的方式进行。第四督导组对照项目考核办法,对学校党委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从文字与实事、进度与节点等方面进行了核对,做到逐项比较、相互印证;对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等9个重点项目的既定目标、推进过程和实际效果进行了核实;并采取调阅资料、个别谈话、查验工作痕迹等方式进行了核查。

第四督导组还赴医护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进行了现场督察指导,对机关党委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