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十九大 统一新思想 提升新能力 学工战线队伍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11-08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在1号楼415为全校学工战线的同志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报告,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以及学工、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大会由学工处处长李世峰主持。

刘丰林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气势恢宏、博大精深、逻辑体系严密。刘丰林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全方位解读,重点分析了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与丰富内涵等内容,为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形势政策课。刘丰林对全体学工战线的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大学生头脑,将其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把握重点内容;二是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针对性强、扎实有效的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大力推进“三进”工作的有效落地、落实;三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立德树人工作放在首位,结合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实际、思政队伍的思想实际和自身工作实际,增添新动力、制定新举措、创造新业绩,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检验学习的效果。

会上,学工处主要负责人强调,本次专题学习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工队伍,统一新思想、提升新动力,取得新成绩。全体辅导员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多出成果。

经管学院辅导员周娜、化环学院辅导员张缅分别作了大会交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