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 再次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11-24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肖波、刘民钢、刘丰林、周坚、孙向阳,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汪德平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再次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11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肖波来到食品学院,为学院全体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肖波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办学育人”为主题,重点宣讲了十九大的召开情况及主要精神、湖北省和武汉市如何贯彻做实十九大精神、关于我校工作的一些思考等内容。肖波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做到“六个准确把握”:一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三要准确把握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五要准确把握十九大作出的战略安排和决策部署,六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肖波强调,食品学院作为学校重点和特色学院,要在科研成果转化、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内涵式发展等方面重点推进,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民钢深入机械学院,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做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立足岗位 建功立业》的学习辅导报告。刘民钢从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成就;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教育强国建设新航向,开启教育新征程等三个方面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刘民钢强调,每一名教育工作者都肩负着“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工作,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者、践行者,更要成为新思想的研究者和传播者,引领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造就一批又一批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外,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对全体辅导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宣讲。副校长周坚赴化环学院,副校长孙向阳赴后勤保障部和校医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汪德平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宣讲。其他宣讲团成员将陆续分赴各学院(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