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离退休处举行“庆元旦 迎新春 颂十九大”文艺演出暨艺术作品展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7-12-27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学校近百名老同志欢聚老干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庆元旦 迎新春 颂十九大”文艺演出暨艺术作品展。副校长周坚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周坚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参加文艺演出和艺术作品展览的老同志们表示祝贺,向精心组织演出和展览的校老年人协会各社团、各支部及各分会、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是学校加强老干部工作、提升“为老服务”水平的基本要求,也是丰富老同志们退休生活、增进沟通交流、展示精神风貌、提升生活质量的积极举措。周坚强调,学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将离退休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爱老同志,着力加强学习阵地、活动阵地“两个阵地”建设,改善老干部活动中心条件,积极支持开展各项老年文体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健康、科学、文明的特色活动创造良好条件。

文艺演出历时两个半小时,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学校老年舞蹈队、京剧社、合唱团、各支部和各分会表演各类文艺节目18个,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的文艺特长和兴趣爱好,体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美好追求,营造了欢乐祥和的大家庭氛围。艺术作品展览现场,老同志们为庆祝十九大创作的50余幅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等艺术作品也吸引了众多师生前往参观。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