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再次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1-20浏览次数:

近日,从中央文明委获悉,我校再次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前不久我校荣获“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以来,获得的又一殊荣。

8153

4D32

“全国文明单位”是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最高荣誉,近年来,我校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校党委和全校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水平不断提升,各项事业稳步前进,为地方和行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再次获此殊荣,是全校师生勠力同心、共同奋斗、善作善成、辛勤付出的结果。学校广大师生员工正以此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拼搏进取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特色思想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争取文明创建工作新业绩而努力奋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