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3-14浏览次数:

3月13日晚18:00,学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相关文件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在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同志主持学习会。

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并作了主题发言。

会上,在学习相关文件和讲话精神后,参会的中心组成员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各自的体会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两次全会是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作出的修改宪法部分内容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符合我国实际,是现实的迫切需要和持续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必然要求,对学校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依法治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就贯彻落实两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两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对各单位贯彻落实党委行政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督查考核。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