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计学院 “假面舞会”成功举办
  • 作者:数计学院 通讯员 张铭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10-26浏览次数:

10月19日,数计学院一年一度的学生文化品牌活动——假面舞会成功举办。

舞会准备

舞会开始之前,学生会各部门积极参与假面舞会的舞台搭建活动,大家忙得热火朝天,但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本次舞会计划于晚上六点开始,但由于天气原因,雨从下午五点左右就开始下个不停,为确保假面舞会顺利进行,工作人员临时在现场搭建帐篷。

晚上七点半,假面舞会正式开幕,舞会上,舞者们在舞台上挥洒汗水,激情热舞,尽显青春之美。尽管雨一直下,但舞者的热情并没有因此退却,观众的情绪也越来越高涨,抽奖环节热情互动。

舞会现场

参加舞会的同学表示,本次假面舞会给同学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放松了身心,展示了才艺,希望能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