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计学院“创客加油站”第九期成功举办
  • 作者:数计学院 王月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10-31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数计学院“创客加油站”第九期在东七310开展,良品铺子电商技术中心总经理、前阿里巴巴和1号店首席架构师罗轶群,良品铺子首席架构师、前淘宝DBA陈钦,我校校友、良品铺子大数据团队产品经理刘苗莅临现场,为学生们带来精彩分享和宣讲,数计学院近100余名学子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罗轶群与学生们分享了良品铺子技术中心的架构、自身职业发展的感悟和低调的工程师文化。陈钦为大家带来新零售背景下IT技术架构践行之路技术分享。刘苗深情讲述了自己历经数据仓库建立、数据治理、数据挖掘、数据可视化等全业务流程,在良品铺子萌新到大数据达人的成长之路,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活动现场,学生们围绕创新创业的开展、大学生职业发展通道等提出了各类问题,与嘉宾进行了交流沟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