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气学院举办第十一届运动会
  • 作者:电气学院 王潇玉 编辑: 发布日期:2018-11-14浏览次数:

11月3日,电气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金银湖体育场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由电气学院分团委主办,电气学院18级辅导员熊燕老师,分团委书记李方露老师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熊燕老师向各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强调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当运动会进行曲奏响后,各班队伍依次入场,方阵队形整齐,口号新颖而有气势,朝气蓬勃。

本次运动会设立了100米、400米、跳高、跳远、拔河等项目。100米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令人激动,但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女子1500米的项目虽然只有一位同学报名,但她坚持跑完全程的精神感动了很多同学,更有同学自愿陪跑;每年运动会最精彩的就是拔河比赛,今年亦是如此。一声声“一!二!”回响在耳边,为了集体的荣誉,每个人都拼尽全力。最终电信科学1803班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青春风采,弘扬个性和青春活力。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创造了美好和辉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