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迎评”动员大会
  • 作者:土建学院供稿 编辑: 记者团发布日期:2018-12-03浏览次数:

11月22号晚,土建学院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召开学风建设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土建学院院长张荣堂,土建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黄磊,土建学院副院长刘肖凡,土建学院学工办主任侯长亮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

会上,学工办主任侯长亮宣读了受表彰同学和班集体名单,张荣堂院长以及班主任代表为2017—2018年度在专业学习上和学风建设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发奖状,鼓励他们珍惜时光,继续努力。随后,副院长刘肖凡在会上指出过去一年里学风建设成效背后存在的不足之处,详细解读了最新修订的学籍管理制度、考试制度和学位制度。

接着,分党委副书记黄磊为同学们做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大会的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号召同学们树立“校荣我荣,校耻我耻”的主人翁意识,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参与评估,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学风和精神风貌。

优秀学生代表戴凡分享了学习心得,学生干部代表刘开心宣读了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倡议书。最后,大会在凝聚学风建设共识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