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学期电气学院文明寝室建设再出发
  • 作者:电气学院供稿 编辑: 记者团发布日期:2019-03-13浏览次数:

3月6日中午,电气学院新学期文明寝室建设动员会暨十佳寝室颁奖仪式在宿舍楼第四栋大厅顺利举行。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黄海林老师、党委副书记佘珠花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佘书记主持颁奖仪式。

首先,佘书记对我院在建设文明寝室方面的成效给予肯定,对于在去年文明寝室创建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寝室予以大力表扬,并希望所有同学以去年活动为契机,在新的学期再接再厉,将文明寝室创建活动落到实处,激励大家持续创先争优,打造更多的“五好寝室”。随后,黄书记、佘书记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们一同为我院在过去一年获得“优秀寝室”的近60个优秀寝室代表颁奖。除了颁发“流动红旗”,领导老师们还给获奖寝室准备了带桶拖把。获奖的同学们十分高兴,纷纷表示这样的奖品实用便捷,以后打扫寝室会更加积极主动。

据悉,本次活动作为电气学院新学期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的动员会,为今年活动拉开序幕。为确保我院文明寝室建设活动的开展落到实处,领导老师们在颁奖结束后纷纷走入各年级寝室,为所有寝室再次发放洁厕灵等寝室清洁用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