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青春 轻扬团队2019易享优品项目启动
  • 作者: 编辑: 记者团发布日期:2019-04-03浏览次数:

3月29日晚,我校轻扬创业团队主要项目--易享优品项目启动会在大学生创业中心会议室成功开展。此次会议主要参与人员有:易享优品项目创始人周磊,联合创始人王卓、熊云、闫晓雪以及团队主要成员何欢、钱泓雨等。

主持人闫晓雪介绍了会议流程后,项目创始人周磊分享了他创业的经历与心得。作为易享优品项目的发起人,他带领轻扬团队不断壮大,团队项目发展越来越好,团队成绩年年增长,成就了许多有创业梦想的人。他认为,创业就要趁年轻,趁自己有激情,生在这个鼓励创业的大时代下,应珍惜国家给的机会,努力回报社会。接着,周磊介绍了易享优品项目的主要工作布局,让队员对项目工作有了更深入了解,更有信心将项目计划完美实施,从而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undefined

会上,联合创始人们先后分享了自己创业路上的心得收获,激励队员一起努力成长。来自经管学院18级的周秀桥同学分享了他参加本次会议的收获与在团队中的感受,他说:“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年轻人该有的活力,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值得我学习,我在这里成长的非常快。”队员们在分享中收获满满,对创业有了新的认识,现场氛围极度活跃。

undefined

据了解,易享优品项目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 36号)等文件要求,顺应时代发展,争做创新创业人才,也为了能为大学生提供更专业的校园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同学。本次会议上,轻扬团队队员们表现积极,斗志满满,为今后的项目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