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卫生抽查活动
  • 作者:机械学院供稿 编辑: 记者团发布日期:2019-04-09浏览次数:

近日,机械学院组织全体学工人员分组带队对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不间断抽查工作。


学院将学工处工作人员分为五个组,在每天1-8节课,让当天负责老师带领生活部学生干事进行推门突检,对寝室学风、用电、卫生状况进行检查打分,以当面提醒或事后反馈的方式指出寝室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整改。寝室抽查结果将作为寝室学风建设评比活动和个人评先评优重要依据。据悉,下一步,机械学院将为每间寝室配备洁厕用品,以提升寝室卫生水平。

院分党委副书记刘凡表示,春季是各种疾病高发期,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寝室安全卫生抽查活动目的在于保持高压态势,增强同学们安全卫生意识。活动开展一周以来,全体学生宿舍卫生状况有明显起色,学习积极性不断提高,建设文明寝室的自觉性不断增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