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邹威有约 说出你的优秀 生工学院2019年优秀毕业生访谈顺利举行
  • 作者:生工学院 叶青 编辑: 记者团发布日期:2019-05-29浏览次数:

5月23日,生工学院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邹威有约--说出你的优秀”2019年优秀毕业生访谈活动,2019届优秀毕业生赵金标、王承然、包玉婷、黄程鹏、郭子琪现场分享了考研求职感悟。


活动伊始,五位优秀毕业生介绍了他们的考研、求职情况以及在大学期间担任过的职务。包玉婷、郭子琪、黄程鹏讲述了他们在考研路上的困难和收获,并分享了考研经验以及复试时的面试技巧等。选择就业的赵金标、王承然向同学们传授了求职面试以及人际交往中的技巧,分享了职业发展的心得体会,并就恋爱与学习、学生工作与学习间的权衡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五位优秀毕业生还就996工作模式、中美贸易战等当前社会热点话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分享了自己的座右铭与学弟学妹共勉,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变得更加优秀。

本次访谈旨在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模范带头作用,传播优良学风,丰富同学们对求职和考研的认知,使应届学生不再迷茫,能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新的思考,树立信心,确立目标,选择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