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计学院举行学《条例》迎“七一”做“四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数计学院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6-14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6月13日下午,数计学院结合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教育、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次党课、毕业生文明离校,组织开展了学《条例》迎“七一”做“四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孟三爱、副书记谢慧荣、学工办主任刘兴权、全体辅导员和100多名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孟三爱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重点学习了《条例》中的第五章“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孟三爱指出,党籍就是一个党员的政治生命。经党支部党员大会通过、基层党委审批接收的预备党员,自通过之日起,即取得党籍。全体毕业生党员应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积极主动按照要求完成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不及时转接党员组织关系,是党员意识淡薄、组织纪律性不强的一种表现。孟三爱还再三叮嘱广大毕业生党员,离开母校以后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积极进取的健康心态;变的是环境,不变的是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变的是风景,不变的是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他希望在座的毕业生党员一定要铭记“明德积学,砺志笃行”的校训,在工作中继续传承母校精神,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针对新党员,他要求大家牢记誓言,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条例》,接受监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学风建设和学科竞赛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谢慧荣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工办主任刘兴权就如何转接党员组织关系作了详细的指导和说明,学生党员代表许鹏程作了“深学笃行做四合格党员”的主题发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