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力飞扬,青春绽放 ——电气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顺利落幕
  • 作者:电气学院 编辑: 王世娟发布日期:2021-09-29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电气学院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在金银湖校区灯光球场顺利落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森、体育课部指导老师刘子豪、学院分团委书记金亦心、2021级辅导员冯亮等亲临现场鼓劲加油,并为获奖班级和优秀裁判员颁奖。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在校体育课部的指导下,由电气学院学生会承办,共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作为2021级新生入校以来的第一次大型体育活动,同学们的参与度和比赛热情空前高涨,全院13个班级91名篮球队员和50名啦啦队员走上赛场。经过8天38场角逐,最终电气工程2102班、自动化2103班和电子信息2102班3支队伍走进决赛。

赛场上,篮球健儿矫健熟练,拉拉队员激情飞扬,参赛队员配合默契、防反快攻,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电气工程2102班荣获冠军,自动化2103班和电子信息2102班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既是响应国家“发展体育运动,提高体育精神,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健康中国发展”号召的生动实践,又生动展现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帮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