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举办学生骨干培训会
  • 作者:化环学院 编辑: 发布日期:2021-09-07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化环学院召开全院学生组织见面、培训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春生为全体学生干部作培训讲话。院分团委书记张照辉、学院学生组织全体骨干成员参加培训会。


在各骨干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后,王春生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学院学生工作提要求。他要求各学生骨干,一是要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学生组织的属性认识,工作中多报告多沟通,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二是要多学习,树立终身学习态度,要善于向老师、学长以及优秀的同学学习,通过学习提升素质,提高能力,以高标准思考工作、严要求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工作;三是要讲协作,要树立全院学生工作一盘棋的理念,增强全局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尽可能打破部门与部门、组织与组织的界限,善于“跨界”协同,提升工作效能;四是要作表率,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要注意言行举止,对不良风气要坚决抵制,坚决不做有损学校和学生利益的事,要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不断增强学生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促进全院优良学风进一步形成。讲话中,他还对如何开展学生活动作了详尽讲解和示范。

会上,张照辉就下一步迎新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大家摆正态度,做好易事,完成难事,积极汲取过去好的经验,让每一位新生都能顺利、快速、满意地完成入学手续,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