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诵读红色经典 感悟初心使命 电气学院举办世界读书日红色经典分享活动
  • 作者:电气学院 编辑: 李玲玲发布日期:2021-04-29浏览次数:

4月23日,电气学院于金银湖校区基础楼205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感悟初心使命”世界读书日读书分享活动。

分享会上,学院的江茜婷,李典伟等三名学生代表,结合所读的红色经典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江茜婷饱含深情地说道:“100年前那群青年将热血和生命投入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伟大使命中,今天我们也要用青春投身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李典伟分享自己读《苦难辉煌》的感受:“我们党为了带领人民取得民族独立,进行了艰苦的奋斗,作出了巨大的牺牲。这更让我明白自己肩负的责任。”活动现场不时穿插党史小问答,在场同学踊跃参与。最后,由黄振华和赵子怡两位同学朗读的美文《热血青春》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带领广大学生读史知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引领学生传承使命担当。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