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画艺传风采 展创作魅力 艺传学子吴尧成功举办个人作品展
  • 作者:艺传学院 郭凯 杨念 编辑: 发布日期:2016-12-14浏览次数:

12月7日上午,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14级视传专业吴尧同学的个人作品展于艺术楼二楼展示厅成功举办。校学工处处长李世锋,教务处处长徐伟民、副处长雷银生,院分党委书记杜先锋、副院长陈莹燕,机械学院副院长张国生等参加了此次个人展的开幕式。开幕式由陈莹燕副院长主持。

开幕式上,杜先锋书记发表了致词。他对吴尧同学的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这不仅是他个人的艺术成长路上的标志性事件,同时也是学院在艺术教学方面的新篇章。随后,大家在吴尧的指引下参观了他的各个作品,他向领导和老师们一一解读了自己创作的灵感以及作品中所包含的独特元素。此次个人展的主题为“伸展”,有两层含义:其一从绘画到设计是他“个人技能”的伸展,其二是这次展览汇聚了众人的力量。比如《束缚》这幅油画,是他根据现在的“低头族”越来越多这一社会现状而创作的。“一个被铁丝缠绕的己经生锈的水龙头,再也放不出水来,就像我们的头脑长时间被手机束缚住了,不能焕发我们思维的灵感。”他说道。而在“十里洋场”的设计中,一条充满历史沧桑感的汉囗古建筑长幅图顿时展现在众人的眼前。从古德寺到江汉关,70多个汉口租界老建筑,画尽了武汉桑海沧田的历史变迁。在场师生们纷纷表示,吴尧同学为其他的同学做了很好的榜样,希望他再接再厉,不断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据悉,此次展览前后历时两个多月,除了吴尧个人之外,还有史华峰、赵恬甜等人参与了作品的设计。在作品展出之前,已有一半以上的作品被人收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