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观青春风采 为梦想代言 “中国梦•青年梦”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 作者:记者 张佳莎 实习记者 张学琴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29浏览次数:

5月27日晚,由艺术与传媒学院主办的“中国梦•青年梦”主题活动决赛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及思政课部、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应邀观看了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一部VCR向观众诠释了“中国梦•青年梦”的含义,在主持人宣布了评分规则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场比赛一共有八个参赛小组,每个小组的表演形式都精彩独特,内容形式多样。青春梦之队、追梦人队和荆棘花队都以自己的专业为主线,向观众展示了极具专业特色的表演。青春向上队和食品梦之队分别用朗诵、舞蹈的形式来凸显“青年梦”的主题;慷慨激昂的朗诵,优美感人的手语舞,朝气蓬勃的书法作品,都让现场气氛高涨。手可摘星辰队和春翼队则以不同的年代角度,不同的社会立场展示出了属于每个年代的梦想。而舞梦队则从个人出发,用不同的角色扮演体现了人人都有梦想、每个青年的梦加在一起就是中国梦的主题,使现场观众产生了共鸣。

在紧张的评分过后,舞梦队最终以91分的高分荣获此次比赛的冠军,青春向上队、追梦人队、手可摘星辰队、春翼队获得了二等奖,青春梦之队、食品梦之队、荆棘花队获得了三等奖,之前进入复赛的小组都获得了优秀奖。

最后,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并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活动的积极性,赞扬了每个青年的梦想,鼓励同学们为自己的梦想奋斗,为中国梦奋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