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学生记者团举行换届暨期末总结大会
  • 作者:记者 邓关渡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6-05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在常青校区科教楼210室举行了第三十届和三十一届换届大会。校党委宣传部王丽英、敖丹老师亲临换届大会现场并发表了讲话。大会由新任记者团副团长、来自医护学院的葛春彤同学主持。

(第三十届记者团成员)

大会之初,王老师宣读了由宣传部发出的优秀团委、优秀负责人、优秀编辑、优秀记者等有关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人员颁奖。王老师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以肖鹏为团长的第三十届记者团领导班子带领大学生记者团,为学校的宣传工作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各类新闻的采写、每期校报的编排,无不凝结着记者团成员的辛劳和汗水。之后,王老师对记者团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的记者团全体成员提出了工作的相关要求。

(第三十一届记者团成员)

紧接着,敖老师宣读了新一届记者团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校报各版编辑等相关名单,并给相关人员颁发了聘书。前任团长肖鹏宣读了新提升记者、见习记者名单,并为其颁发记者证和见习记者证。

随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分别表示了其对记者团的亲情感和责任感,并表明以后要为把记者团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加倍努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