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追忆 感恩 梦想 动科学院举办2013届毕业生晚会
  • 作者:实习记者 杨晓菊 摄影 黄睿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6-20浏览次数:

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动科学院领导、全体师生观看了晚会。另外,晚会特别邀请了桂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助理叶涛先生参加。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本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个篇章“昔▪追忆”,通过话剧、歌曲联唱和舞台剧的形式充分展现了毕业生们的风采和活力,节目中不时引人发笑的俏皮话则让观众们感受到毕业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深情追忆。第二个篇章“惜▪感恩”,则为我们播放了提前录制的学院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祝福;老师们的话语让同学们想起了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激起同学们直面人生、激流奋进的勇气;动科学院老师们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歌曲串烧,引得现场掌声迭起。第三个篇章是“希▪梦想”,晚会现场弥漫起优雅古典的民族气息,女生欢快轻盈的扇子舞配上男生充满力量的扇子舞,为现场带来了一阵绚丽的中国风!鼓声点点,舞步翩翩,在这美好的画面中,晚会缓缓落下帷幕。

在毕业前最后的一次晚会中,同学们用火辣的草裙舞和欢快的啦啦操表达了对母校热情的歌颂,同时也在学弟学妹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晚会最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了对毕业生的不舍和美好祝愿,同时希望第一届轻工大毕业生在迈出学校大门后能收获更光辉灿烂的前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