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奇迹 传承经典 艺术与传媒学院“舞文传艺”大型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4-15浏览次数:

12月21日晚,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座无虚席,掌声阵阵。艺术与传媒学院“舞文传艺”大型元旦晚会在此隆重举行。武汉邮区中心局科长郭兵、运输局局长刘勇、中心局主任于松等邮区领导,校团委副书记陈丹、刘竞,艺传学院书记杨伟,副书记李静,学工办主任廖前兰,院办主任李力等领导老师以及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玲玲作为嘉宾观看了本台晚会。

祥龙飞腾,劲歌热舞,晚会在由玄赤与DSD带来的《龙飞凤舞》中开场,点燃了现场火热的气氛。在歌舞剧《Ilomo》里,出现了摄影、弹吉他、送玫瑰花等场景,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艺传学院陈晓蕾老师带来的独唱《有个美丽神奇的地方》,用优美高昂的嗓音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T台走秀《夜·魅》中,模特们时尚的装扮、窈窕的姿态使观众欢呼不已。而跆拳道《跆风舞动》,高难度高风险的动作让在场观众的心都为之紧张,随后又为其成功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舞蹈队员们在《一个真实的故事》中翩翩起舞,再现了女孩为救丹顶鹤而献出宝贵生命的动人故事。在话剧《灰姑娘》里,搞笑的演员和无厘头的剧情让观众捧腹不已,掌声不断,迎来了晚会的高潮。一段精彩的快板《行车安全保双效》让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把行车安全规则记在了心间。小品《接受》,讲述了一对因父亲的工作而二十多年未曾谋面的父女相见又相互理解的故事,演员真挚投入的演出使许多观众的眼角湿润,感动连连。充满活力的舞蹈《Midnight Circus》《DSD舞蹈》《舞蹈串烧》,高音不断的《歌曲串烧》,搞笑新颖的话剧《这是大学吗》等节目使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最后,在一群穿黑背心、花短裤,造型怪异又不失时尚的男同学们带来的《疯狂的舞蹈》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本台晚会是艺术系与人文系合并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后举办的首次大型晚会,体现了原来两系很好的融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