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团喜华诞 相约嘉年华 校社团联合会大型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4-15浏览次数:

时值 “两旦一新”节日来临之际,我校各种大型文艺晚会先后拉开序幕,节日氛围浓厚。12月23日晚,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张灯结彩,一片喜庆祥和。由校团委举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百团喜华诞相约嘉年华”大型文艺晚会在此精彩上演。校团委副书记陈丹、刘竞作为嘉宾来到现场并与广大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记者团及广播台等学生组织纷纷发来贺电,预祝晚会圆满成功。校团委副书记刘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肯定了社团联合会一年来的成就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Hold住青春,Hold梦想”。

由笛箫协会带来的民乐合奏《金蛇狂舞》,旋律昂扬,热情洋溢,奏响了晚会第一章。话剧《穿越上海滩》,搞笑的台词,夸张的动作,经典的造型,令“小沈阳”,“白素贞”,“许文强”等人物纷纷玩起了“穿越”,赢得现场观众一阵高过一阵的掌声。一首由蓝梦吉他协会带来的吉他弹唱《Wonderful Tonight》,细腻感人,将温馨与祝福送给观众。漫临天下动漫社带来的梦幻cosplay《回梦游仙》,复古的装扮,中国风的配乐,再现仙剑人物的侠骨柔情,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春织手语协会演员们用无声的言语,整齐的动作向观众传递着一颗颗勇敢的心;“武艺高强”的跆英跆拳社队员们用高难度的动作尽显他们的飒爽英姿,引得网友在人人网上追捧热议;B-BOX达人的说唱艺术韵律十足,节奏明快,使得现场气氛high到极致。另外,精彩的魔术表演,令人捧腹的相声表演,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轻松愉悦的互动环节无一不让观众享受到一场视听盛宴。

整场晚会气氛温馨浪漫,节目形式多样,观众热情高涨,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也体现着我校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