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浪漫青春 温暖绽放”我校第十届女生节顺利开幕
  •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4-15浏览次数:

为丰富和充实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对女性同学的关爱,由校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女生部承办的“第十届校女生节”系列活动于3月6号、7号分别在常青、金银湖两校区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主题为“浪漫青春温暖绽放”,新颖独特的系列活动吸引了不少女同学,大家都积极参与,尽情感受女生节所带来的惊喜和浪漫。

活动现场,随着“咚—咚—咚”三声心跳声响起,活力四射开场舞表演正式拉开女生节的序幕。“星语心愿”活动让现场的气氛欢快热闹。荧光棒铺就的指引路标引人注目,在夜色的陪衬下更显得浪漫而温情。星光般璀璨夺目的许愿树下聚集了越来越多的人,大家纷纷将自己的心愿留在了我们的许愿树上。

据悉,女生节起源于20世纪90年代初,发展于中国各高校,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一般定义在3月7日这一天。本届女生节系列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在开幕式后,还有“纸鸢传情”风筝涂鸦、“完美主妆”“化妆讲座”“我型我秀”选拔赛和女生节闭幕晚会等一系列精美活动等着大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