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科学院“菁英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第一讲顺利开展
  • 作者:马爽 摄影 曹波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2-17浏览次数:

2月16日下午,由动科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一期“菁英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在科教大楼203教室顺利开班。院党委副书记赵双喜作“学生干部如何成长成才”主题讲座,学生骨干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伊始,赵书记宣布2016级辅导员赵亚梅老师担任动科学院分团委书记,培训班全体成员热烈欢迎。随后,他指出,学生干部应当正确定位自己的角色,拥有良好的行为规范,正确处理和同学、老师之间的关系。并就行为规范向在座学生干部作正反例子对比,内容生动鲜明、引人入胜。紧接着,他强调2017年学院学团工作要把握以下几个重点:一是要凸显学院团支部建设巡礼特色项目;二是要发挥好党、团、学引领作用;三是要重视专业课学习;四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力争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本次培训对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与能力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使大家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对自身提出更高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力争上游,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引领作用,在新的学期更加努力,争创佳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