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成功举办女生节活动
  • 作者:土建学院供稿 编辑: 赵玲发布日期:2017-03-10浏览次数:

3月7日,为彰显我校女生风采,使女生们获得更多关注,土建学院于梅花餐厅外举办了女生节活动。

中午,土建学院的同学们在活动外场早早摆上了祝福板和心愿板,上面有对自己的期望与心愿,也有男生写给女生的祝福。见此,每一位前来参与活动或路过的女生,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感受到了土建学子们送来的温暖。

本次活动中,每一位到场的女生都收到了土建分团委送出的糖果;穿红色或粉色衣服的女生都可以获取一份精美小礼品,同时还能在心愿板上写上自己的心愿与祝福。除此之外,男生们还为女生倾情献唱,用歌声表达自己的心意。

此次活动充满了趣味,丰富了校园生活,体现了我校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