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上一堂课 树立“我们的价值观” 土建学院开展团学素质培训班
  • 作者:土建学院供稿 编辑: 赵玲发布日期:2017-03-13浏览次数:

3月6日晚,土建学院开展了以“我们的价值观”为主题的2017年度团学素质培训。本次培训班特邀院分团委书记徐伟琦为主讲人,围绕团学工作,对学院基层团组织干部进行授讲。

首先,徐伟琦书记对团组织进行了概括讲解,包括团旗、团徽、团歌等基本团组织象征事物的要义,并阐释了团组织结构以及基层团支部干部的职责。同时,他还指出了团干部普遍存在的五点问题,希望广大团干部能够脚踏实地地学习工作,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徐书记对学院各类团内活动进行了总结概括,对优秀基层团支部提出了表扬,并表示期待各基层团支部发展得更加壮大。

培训期间,徐书记还与基层团干部们一起观看了《同一堂课》。四十五分钟的视频中,有三位资深专家分别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验。

最后,在徐伟琦书记的导引下,参会学子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五月的花海》。在场的团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团组织精神在学院得到了更加切实地传扬,也令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获益匪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