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计学院召开2017届待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 作者:数计学院供稿 编辑: 赵玲发布日期:2017-03-23浏览次数:

为及时把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就业指导,3月17日下午,数计学院在东七609会议室召开待就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数计学院13级辅导员徐彩霞及各班待就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彩霞老师跟同学们分享了数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目前的求职状况,并全面解读了当前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就业形势。待就业毕业生们结合自己求职经历,分析了自己未就业的原因、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阶段的打算。待就业毕业生彭蔚同学反映,求职困难的主要原因是自身学习基础差,编程能力较弱。针对相关问题,徐彩霞老师因人而异地提供了个性化的指导,并对待就业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编程等实操能力;二是要积极调整心态,增强就业信心;三是要找准自身定位,务实地调整就业方向与期望值;四是主动把握机会,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引导待就业毕业生认清自身求职的优势和劣势,帮助这些同学突破求职的瓶颈,从而找到相对合适的工作岗位,更从容地走好从学校迈向社会的第一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