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政治、有信念”,争做合格党员 数计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 作者:数计学院 胡译文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3-24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做合格党员”落实到行动中,3月21日下午,数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13级党支部)在东七609会议室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徐彩霞老师主持,13级全体在校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徐彩霞老师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广大党员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其中“讲政治、有信念”是我们的精神内核与行动指南。接着,她带领参会毕业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相关学习文件,让党员学生对“讲政治,有信念”有了进一步的深入理解。随后,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踊跃畅谈关于“讲政治、有信念”的认识与体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牢记党员使命,争做合格党员。其中,鲍俊杰同学谈道:“临近毕业,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我们,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最为关键的是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持关心国家大事,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的建设之中,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全体与会毕业生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做合格党员,着眼点在“知”,立足点在“行”。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加深了毕业生党员对“讲政治、有信念”认识,有力促进了他们将“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落实到行动中。据悉,数计学院在外实习的毕业生党员通过网络平台也进行了该专题的学习与讨论,并提交了个人学习心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