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科学院成功举办“传承家国情怀,凝聚向上力量”诗词朗诵大赛
  • 作者:院全媒体中心消息(文:曹波/图:陶旭瑞)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3-10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动科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科教大楼303教室成功举办了以“传承家国情怀,凝聚向上力量”为主题的诗词朗诵大赛。院分团委书记赵亚梅和全体学生骨干参加活动,比赛由秘书处副秘书长吴秋林同学主持。

本次比赛的十支代表队都以自己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比赛,过程可谓精彩纷呈。首先上场的是体育部和质保部代表队,他们用慷慨激昂地朗诵了《黄河大合唱》,将大家带回到了那个难忘的峥嵘年代;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首《志愿者之歌》将比赛推向高潮,他们用饱含深情的声音叙说着志愿者们的故事;最后上场的是青年全媒体中心和女生部代表队,虽然没有背景音乐,但他们还是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将舒婷的《祖国呀,我亲爱的祖国》演绎得淋漓尽致,博得了全场掌声。最后,大赛一等奖被学研部和外联部收入囊中。

比赛后,赵亚梅老师做总结性发言。她表示,当今世界形势纷繁复杂,各种社会思潮涌现,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引导大家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发扬爱国精神,弘扬传统文化,争做优秀大学生。她还说,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传统诗词文化会产生浓厚的兴趣,增强爱国意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