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工大学子“微信使用说明书”受追捧
  • 作者:李梦莹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3-27浏览次数:

“我今年81岁,看到晚报《大学生教老人玩转微信》(见《武汉晚报》3月12日第10版),想要一份‘微信使用说明书’学习一下,在哪里可以领取啊?”3月17日上午,一位姓李的老爷爷打进了武汉晚报社的热线电话。

在得知老人的需求后,晚报立即与我校数计学院黄继春老师取得了联系,经商定,说明书的“供应方”、该院“彩虹舰队”的志愿者决定立即给家住三阳路附近的李大爷送上20份“微信使用说明书”,方便李大爷和附近社区的老人们学习。

拿到志愿者冒雨送来的说明书后,李大爷连声感谢:“这些大学生志愿者关爱我们老年人,想我们之所想,急我们之所急,非常给力,非常贴心。有了说明书,我再也不用担心微信的操作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