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计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报道之三:争做考研合伙人 数计学院1224寝室抱团考研获大捷
  • 作者:刘文斌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3-29浏览次数:

3月27日,随着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的发布,数计学院1224寝室三名考研的学子——厉溢成、李仁最、刘文斌,都成功考取了本校研究生,他们满怀欣喜地向13级辅导员徐彩霞老师发去了喜报。一年来的不懈努力,终于在这一天有了果实。

大三下学期开始,在学院老师的引导与帮助下,同学们都开始为自己今后的发展做准备。在这个大背景下,数计学院1224寝室的三名同学决定抱团考研,一同提升学习热情。在备考初期,他们一起复习、互相鼓励;在冲刺阶段,他们越来越有默契,同一时间起床、吃饭、休息、返回寝室休息,还每天在寝室分享学习体会,一起讨论学习中遇到的难点。由于三人报考的是本校同一专业,因此在别人眼里,他们是竞争对手。然而在他们自己眼里,却是合作伙伴。三人表示,在寝室感受到了跟自习室不一样的温暖,可以把一天的疲惫抛在脑后,在寝室这个上进、温馨的家,他们实现了心中的梦想。

据悉,近日来数计学院考研录取捷报频传,不少同学考取了985高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考研录取人数已超过42人,并且还在不断增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