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草美化校园 绿色传递梦想 化环学院开展“绿色传递”志愿服务
  • 作者:化环青协 周俊莲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4-01浏览次数:

花草美化校园,绿色传递梦想。3月29日,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实践部主办的“绿色传递”活动在常青公寓进行外场宣传。学院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本次宣传,传递绿色,传递快乐。

105DA

中午,宣传活动开始,志愿者们积极地向同学们进行宣传讲解,引领有意者填表报名,参加套圈小游戏。儿时的游戏,现在的意义却截然不同。一个个套圈在空中飞舞,画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套中花种,套中喷壶,同学们时而喜悦,时而唏嘘,从儿时的嬉闹到如今的传播绿色理念,传递绿色梦想,承担绿色责任。

189F9

绿色传递活动的宣传活动已落下帷幕,但是活动还未完待续,期待所有同学的花种,能够带着绿色的梦想开出色彩斑斓的花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