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滴血液汇聚大爱 志愿精神你我共践 我校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
  • 作者:见习记者 沈凯澜 实习记者 崔瑞琛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4-07浏览次数:

4月5日,由武汉血液中心与校青协共同组织的“血液连接你我”无偿献血活动,在金银湖校区金湖餐厅门口顺利开展。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踊跃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活动开展前,主办方便将两辆献血车停在了食堂门外,并在四周摆放了许多桌椅和医疗器材,等候同学们前来献血。对于同学们的疑问,工作人员都一一耐心解答,完成献血的同学还能获得献血证和一份精美的礼品。除此之外,金湖食堂外布置了许多献血知识的宣传栏,同时也有工作人员分发由武汉血液中心印制的宣传手册,上面清楚标注了无偿献血相关的知识、武汉流动和定点献血点的位置等,以便大家更清楚地了解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现场很多同学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他们怀着既紧张又兴奋的心情,积极配合医生的工作。数计学院的陈冰同学表示,献血时医生帮自己测了血型,测量了脉搏血压和血液状况,既能为自己的健康做个小检查,还能够帮助别人,他觉得很有意义。

据了解,校青协每年会组织两次大型的校园献血活动,旨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传播志愿精神和奉献理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