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节开幕仪式圆满落幕
  • 作者:实习记者 胡蝶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4-07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生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节开幕仪式于科教楼304顺利举办。院分团委书记李静老师、15届中外班辅导员高坤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心理健康部主席团全体成员,14、15、16届全体班长与心理委员、心理健康教育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开幕式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部干事李皓然同学主持。

李静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致辞,她表示:“菜花黄,人发狂。春季是一个心理疾病的高发期,对此我们应保持一颗包容的心,要多理解他人。”随后,心健部干事王乐乐同学详细讲解了此次心理健康教育节的相关注意事项。在观看14届生物制药团支部的视频资料之后,上年度健康教育节校一等奖优秀班级代表杨涛同学讲话,他分享了自己的活动经验并鼓励大家更多地参与多元化活动。

据了解,本次心理健康教育节将持续到5月25号,并采取班级和学生会活动相结合形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