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五好寝室”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 作者:土建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4-14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土建学院召开了“五好寝室”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学工办主任侯长亮老师,分团委书记徐伟琦老师,16级辅导员邹向俊老师,15级辅导员肖扬老师,梁晗煜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会上,院生活部成员冯尧为与会老师及学生代表讲解“五好寝室”的具体评选标准,分别是:学习风气好;同学关系好;生活习惯好;文化氛围好;卫生环境好。最后学工办主任侯长亮老师做动员大会总结,他强调,学校格外重视寝室学风建设,是为了给同学们带来更好的学习环境,为大家营造更加和谐的寝室氛围。并希望同学们积极改善寝室风貌,不在寝室里进行吸烟、玩游戏等不文明行为,多进行读书、课题研究等有利于学风建设的活动。希望同学们行动起来,积极建设勤学上进、干净整洁的“五好寝室”,让我们的寝室文化成为轻工大一道亮丽的风景。建设良好的学风,从寝室开始。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寝室优秀学风,净化寝室学习环境,鼓励同学们建设一个适合学习,氛围优良,干净卫生,积极上进的寝室环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