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路上,有书“香”伴 化环学院成功联合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 作者:化环学院 辜逸南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4-24浏览次数:

“阅读点亮智慧,书香润泽心灵。”4月18日中午,由化环学院和图书馆联合举办的世界读书日活动顺利举行。

中午十二点,活动正式开始。内容丰富的展板,热情详细的宣传,吸引着众多老师和学生们参与其中。活动体现了三大亮点:一是“移动图书馆”,顾名思义,学生只需微信扫描每本书籍对应的二维码,即可随时随地进行掌上阅读;二是“三言两语”,学生可以在小小便利贴上写下对图书馆的建议和意见,也可以留下对图书馆的美好祝愿;三是如“数”家珍游戏,参与者随机抽一张或两张写有作家名字的卡片,需答对一位作家的三部作品或两位作家的各两部作品,即可赢取精美的书签或多肉小盆栽一份。

此外,图书馆还开展了“超期免罚”的活动,该活动既为爱看书却又忘记还书的小伙伴们省下了一笔小小的开支,又为图书馆找回久别重逢的“老朋友”创造了条件。

据了解,此次活动倡导广大师生增加阅读量,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在人生的道路上,始终有书“香”陪伴,提升人文修养,不负美好年华。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