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科学院师生在学校第36届体育运动会上双获丰收
  • 作者:动科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4-25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校第三十六届体育运动会上,动科学院师生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师生双获丰收。其中,教工代表队以81分的好成绩荣获教工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代表队以131.5分的好成绩荣获学生团体总分第七名,两队还分别荣获“精神文明代表队”称号。

本届运动会上,动科学院广泛宣传、踊跃报名,积极组织参赛师生加强日常训练,学院师生报名率和参赛率均名列学校前茅。在竞赛项目上,学院在确保优势项目的情况下,积极挖掘新的得分点,先后在教工男子中青年组100米决赛、教工男子中青年组定位投篮决赛、教工女子青年组定位投篮、学生男子组3000米决赛、学生女子组200米决赛等五大赛事中荣获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学生代表队在学生总数不占优势的情况下,经过刻苦训练,团体总成绩实现重大突破,今年首次进入团体总分前八名。

本次运动会的大丰收,不仅是学院领导班子重视,班子成员亲力亲为、率先垂范的结果,也是全院师生凝聚力的体现。通过本次比赛,在锻炼了师生们身体素质的同时,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动科精神也得到全面展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