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幼教护花爱在春 志愿奉献情于夏 我校学子开展义务幼教活动
  • 作者:见习记者 吕宏森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5-13浏览次数:

5月4日,由食品学院青协组织的志愿者团队来到江汉区七色彩虹幼儿园,与小朋友们共享快乐时光。一张张稚嫩的脸蛋,一个个灿烂的笑容,仿佛让大家重回童年时光。

中午,志愿者带着精心准备的策划案和小礼品来到了幼儿园。志愿者们分为7个小组,分别在7个班级进行教学活动。有些志愿者准备了吸铁石,以魔术和小游戏的方式,为小朋友们讲述吸铁石的奥秘;有些志愿者准备了一些废旧物品,教给了小朋友们废旧物品的分类和循环利用的知识;有些志愿者以母亲节为背景,教小朋友们给自己的妈妈准备母亲节的贺卡。

“在和小朋友们相处的过程中,一定要有耐心,要陪着孩子们一起笑一起闹,只有这样小朋友们才能跟你一起玩一起学。虽然今天很累,但是很开心。”一位志愿者说。“童年啊,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看着孩子们天真的笑容,志愿者们也露出了真诚的微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