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红毯 留签名 舞动青春唱响别离 化环学院首届毕业舞会圆满落幕
  • 作者:实习记者 胡蝶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5-17浏览次数:

5月12日晚,由化环学院青协主办的毕业舞会在常青公寓篮球场成功举办。

天色渐暗,彩灯夺目。舞会由以“亲爱的学长,你好!”为主题的视频揭开帷幕,视频主打学妹问学长答、学长问学妹答的循环套路。随后,毕业生们穿过花门走红毯入场。红毯上有人独自优雅走过,也有全寝室手拉手谈笑风生地穿过;还有创意十足的走法——男生抱着好友摇摇晃晃一路小跑过红毯。入场结束后,主持人致开场词,接着由化环学院院青协成员带来优美的开场舞“爱的华尔兹”。五组搭档用优美的舞步将现场气氛推上一个小高潮。在自由舞阶段,则由志愿者现场教学交谊舞慢四,场面温馨有爱。一首歌的时间里,舞池里已经有多对翩翩起舞。之后是抽奖活动,传递气球、传递欢乐。杨文胜和陈超同学带来歌曲《没离开过》,祝福大四学子分开也不离开,心中永远有这段青春。主持人欧阳文博则带来歌曲《一生不变》,希望此情此景能长留心中,一生不变。

化环学院大四学生兰奎表示,很感谢学弟学妹们为他们准备的舞会,“一日为伙,终生为伴。”他相信毕业不是终点,未来路还很长。同时,他还激励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

据悉,本次毕业舞会是化环首届毕业舞会,也是我校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届毕业舞会。旨在为毕业生留下一个美丽的记忆,激励他们在人生路上勇敢前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