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动换零钱 方便你我他 动科学院“零钱兑换”活动圆满举行
  • 作者:文:江沐珑/图:江沐珑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5-19浏览次数:

动科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5月12日中午在梅花餐厅前举办了“零钱兑换”活动,在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下,活动圆满完成。

在院学生会强有力的宣传下,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兑换活动。短短40分钟时间,就有院内外百余人前来兑换零钱,总兑换金额在1600元左右。参与活动的同学都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有同学说道:“零钱太多携带麻烦,会被我们随意丢弃,零钱换整能将平时用不到的零钱换成整钱,节省了寝室课桌空间。另外还感觉自己突然之间成了‘小富翁’呢!”

此次活动不仅方便了广大同学,同时也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团结进取,乐于奉献;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精神风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