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传学院“闲物之情怀 置此以新生”特色展览点亮开幕
  • 作者:文/雷雅灵 摄/向天宇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5-24浏览次数:

5月18日,由艺术与传媒学院主办,14级文化产业管理承办,15、16级文化产业管理协办的第四届闲置物品展销会于金湖餐厅旁的操场正式开幕,其中特色展区的温暖与情怀开幕不久便吸引了众多的老师同学前来观看 。

此次展销会划分为生活用品区、旧书区、电子产品区、健身器材区、首饰化妆品区、衣物区、鞋包区等区域,其中特色展区最为引人注目。该展区的展品来自各专业各年级的学生,展品上挂着的明信片记录下展品和主人之间的故事。“人生的第一份名片。与小伙伴一起创业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2015年11月开始到我现在挚笔书梦的这一刻,我已然蜕变。最感谢我曾经的创业伙伴,现在的男朋友,我们迷茫过努力过奋斗过,最终仍相爱着。”“人生中第一次独自旅行,在路边看到的这把扇子,就买了下来,然后陪伴了好几年。”这简单的名片承载着他们的青春,见证了他们的爱情,陪伴他们走过辛苦而又幸福的岁月。“闲物之情怀”,这些展品因承载着物主的过往与情怀而变得更有价值。

据此次展销会的负责人之一苏炳豪介绍,“有情怀的不止是展品,这个活动也是有情怀的。” 活动从2月份开始准备,到现在正式开展,差不多有一百天。从大一到大五,文管专业的每一份子都在为这个活动而努力。这个活动具有传承性和延续性,同时也深深承载着文管专业学生的情怀。

“闲物之情怀,置此以新生。”情怀躲在闲物里,藏在过去里。本次活动不仅仅是实践了绿色环保的理念,更是对往日的回顾,对未来的重新定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