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暖校园 电气学院师生同心助学生战病魔
  • 作者:电气学院通讯员 周美美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6-22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电气学院分党委书记黄海林、副书记佘珠花、15级辅导员李方露老师和学生代表方晶携带电气学院师生筹集一万余善款,前往武汉协和肿瘤医院探望了朱亮同学。


电气学院15级学生朱亮于去年9月不幸被诊断为恶性横纹肌肉瘤,前后三次手术,10次化疗,让本已贫困的家庭不堪重负。学院知道此事后,立刻号召广大师生进行了捐款,并在线上积极转发轻松筹。此外,学校各部门也大力支持,来自工会、教务处、国际处等部门领导老师的捐款也纷纷汇入爱心账户,寄托战胜病魔重返校园的衷心祝愿。

滴水成涓,聚沙成塔。募捐活动还在继续,学校也在为朱亮积极争取进一步的资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