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科学院成功举办创新与实践专题讲座
  • 作者: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6-23浏览次数:

6月20日,动科学院特邀请大北农、北京水世纪、渔美康、嘉康四家水产行业的领军企业在科教205教室为水产专业学生开展了一次创新与实践交流活动。动科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赵双喜、2014级辅导员王世娟老师、2015级辅导员孙静老师出席了活动。交流活动由赵双喜主持。

四家企业代表人依次上台与同学们分享创业与实践经验。其中,大北农武汉分公司总经理李香平结合自己的奋斗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创新与学好专业只是的重要性,他讲述了自己刚毕业时因为勇于创新,攻克了别人解决不了的鱼病,从而得到赏识,开始创业,在水厂行业越做越强的故事;北京水世纪的人事部经理邓春雪,分享了学院2013届毕业生曹树基如何勇于实践连续3年获得公司销售冠军的故事,告诫同学们坚持与实践是事业成功的重要保证;嘉康的代表通过介绍水产行业的发展状况和前景,鼓励大家创新创业,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学好专业知识的信心;渔美康公司代表结合公司创办、发展经历,同大家作了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四家企业还纷纷向动科学子抛出橄榄枝,给大家提供了诸多暑期实习岗位,鼓励大家一起到实战中提升自己,从实践中学会创新创业。“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创新只有与实践结合才能更大地发挥应有的效应,更好地释放青春与活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