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企合作 三方共赢 动科学院学生赴龙王恨集团实习
  • 作者:动科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6-30浏览次数:

6月27日,动科学院31名学生走进龙王恨集团,开启了为期两周的专业实习之旅。我校产学研处处长胡中泽,教务处副处长雷银生,动科学院李建文教授,龙王恨集团副总裁胡杰飞,爱龙公司总经理、龙王恨钓鱼学校校长周小平,以及孝南区经信局、科技局领导共同出席了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龙王恨集团领导胡杰飞、周小平分别致欢迎词,他们对动科学院学生到企业实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生与企业实践,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三赢”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动科学院实习学生代表张岩岩、杨康分别在仪式上发言,承诺将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学好专业本领,为日后顺利就业做好准备。

欢迎仪式后,同学们还参加了龙王恨集团行政人资中心组织的企业文化以及规章制度的培训,并依次参观了依肯展厅、集团荣誉厅、四海仓储、爱龙车间、依肯仓储、二期智能制造车间等处,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实习期间的工作环境进行了熟悉和了解。

动科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实习活动,积极联系协调,精心组织,规范管理,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免费酒店式公寓,统一用餐和住宿,同时还根据学生意愿及集团部门工作需求,把同学们分配到不同的实习岗位,并指派专人一对一进行工作指导,保证了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和工作技能的获取,为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搭建了平台。

据悉,龙王恨渔具集团已与湖北多所高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本次实习是我校与龙王恨集团之间的首次校企深度合作,不仅为学校培养更具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高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为集团选拔与培养优秀储备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