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 作者:化环学院 张智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9-15浏览次数:

普及安全防范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9月7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科学报告厅举行了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化环学院党委书记王尚玉以发生在高校里的真实案例为背景,为全体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王尚玉书记从“防火、防盗、防诈骗、防网贷安全教育”展开阐述,用鲜活生动的案例分析了如何进行防范,并强调新生要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她详细讲解了“防诈骗”:现在校园诈骗的方式多样,有手机诈骗、短信诈骗、网络诈骗、传销诈骗等手段,且诈骗的金额巨大。给新生支了“防骗四招”:提高警惕;不要向陌生人透露个人信息;不要轻易相信别人;不要随便借钱给陌生人,把安全牢记于心。

 

最后,王尚玉书记指出,同学们要强化安全意识,学习安全知识,提高防范能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注意保持高度的警惕性,注意防范自身的人身、财物不受侵害,不断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