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举行“疾病流传广泛防范从我做起”主题讲座
  • 作者:化环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0-10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疾病流传广泛防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知识讲座。来自武汉市中心医院皮肤科、呼吸内科的专家及校医院保健科医生,就常见流行病、传染病知识向2016、2017级全体学生进行了专业讲解。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徐燕、学工办主任方美华、分团委书记张娜、辅导员张缅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武汉市中心医院皮肤科周宇医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感染性皮肤病的一系列问题,让同学们了解并知道如何预防由藓菌引起的一系列疾病。接着,呼吸内科王亮朝医师以“重视校内传染病,度过健康大学生活”为题,从结核病症的历史、病理、发病症状及造成伤害进行了介绍,同时劝诫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寝室清洁、空气流通,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经常性熬夜。最后,校医院负责大学生医保的核定与报销工作的宋昕宇和黄小琴医生对大学生医保报销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医生们的讲解,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在日常生活中增强防范意识,从各方面预防疾病的发生和传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