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应用化学系召开2017级新生学习规划与指导报告会
  • 作者:化环学院 闫俊涛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0-19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应用化学专业的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科学、合理规划课余时间,实现中学到大学的完美过渡。10月17日晚,应用化学系在科教楼701教室召开了2017级新生学习规划与指导报告会。

A6BE

报告会上,应用化学系主任未本美从学习、生活、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以及班委会工作的开展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和建议。


9AEF

应用化学系闫俊涛博士以一组就业单位最看重的能力数据开始,从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和学会做事四个方面讲解了大学阶段的主要任务,并分课程学习、课外科研、社会实践、人际交往等几个方面讲解了大学阶段全方位学习的主要途径,为同学们提高综合素质指引了方向。讲授过程中,闫俊涛博士结合自身丰富多彩的学习经历详细阐述了大学阶段如何处理好学习、学生干部工作和课外科技活动之间的关系,实现学业与综合素质的双赢。此外,闫俊涛博士还通过参加工作后指导大学生开展课外科研的一张张纪实照片和丰硕的成果真实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精神,使在场同学深受鼓舞和激励。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报告会给自己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