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面舞会 舞动青春
  • 作者:实习记者 张乐 宋芷芮 陈若雪 范娟 杨雨颜 编辑: 发布日期:2017-10-23浏览次数:

10月20日晚,由数计学院承办,经管学院与艺传学院协办的假面舞会在金银湖校区青春广场成功举行。


开场的交际舞瞬间点燃全场气氛。随后,歌舞《Baby-Boom》更使现场气氛升温。一首略带摇滚的歌曲《改变自己》幽默中传达出深意,Landing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热情似火。舞蹈串烧《worth it》和《How's this》青春活泼,引得现场一片叫好。舞会现场还进行了观众互动赢取奖品与抽奖环节,氛围十分热烈。最后,舞会在集体舞《兔子舞》中完满结束。


来自食品学院的吴美灵同学表示:“我是常青校区的,听说假面舞会是我们学校的传统活动,而且很有趣,就过来了。果然很好玩,还结交了很多新朋友,活动结束了,但是我还意犹未尽呢!”

本次活动丰富了我校校园文化,让轻工学子们释放了压力。同时,也展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